伟德官方入口组织留校学生开展 “乘风破浪话新年,龙腾虎跃谱新篇”系列活动

发布者:张程冬发布时间:2024-02-21浏览次数:10

123日上午,伟德官方入口在306会议室举办“乘风破浪话新年,龙腾虎跃谱新篇”留校学生系列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李杰、团委书记王姗姗、就业指导员张重阳、学生会指导老师徐雷和辅导员周超为留校的同学送上了满满的关心关爱与新春祝福。


本次活动旨在将落实留校学生管理工作要求做到情况常了解、关怀升温度,帮助学生度过暖意融融的寒假假期并收获充实美好的春节回忆。与会老师和留校学生一起畅谈新年规划和来年愿景,同时教育引导学生切实增强个人安全意识。


01 院党委副书记李杰发言


伟德官方入口党委副书记李杰老师发言。李杰老师首先介绍了伟德官方入口暑期留校学生管理整体要求,希望同学们务必遵守伟德官方入口规章制度,安排好学习生活。新的一年不同年级留校学生应当结合个人经历,对来年做好规划而不能在伟德官方入口虚度光阴。同时,李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预防电信诈骗,有特殊情况及时上报。


02 与会师生互动交流

伟德官方入口老师与留校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同学的留校计划和学习生活,鼓励同学们珍惜在伟德官方入口的每一天,利用好假期的时间在学业、科研、就业等各自的主业上踏实努力。


03 写贺卡写下祝福和新年愿望

随后,同学们将各自的祝福及新年愿望写在贺卡上,酝酿着对来年的满满期待。


04 写福字送福气

最后,包括留学生李军在内的全体师生一起体验中华传统文化——福字的书写,从简体到繁体,一笔一划,倾注了对家人师友的殷殷祝福。


总结

本次座谈会老师和辅导员合力开展对学生的学业指导、安全教育和生活关心,让留校同学们在暖意融融中度过充实的寒假时光,迎接即将到来的龙年新春。

供稿:伟德官方入口